By 德國高中交換學生 Rudy

 

我覺得德國最有趣的節日莫過於聖誕節了吧,聖誕節是德國人最重視的節日,所以也是最盛大的。所以他們在好早以前就開始準備了 ,比如説街上到處都是biling bling的很耀眼 ,最特別的是每一個人的家裏都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而且在聖誕節前夕又下了雪,一整個美住了,賊漂亮。我覺得這可能是我經歷最漂亮的聖誕節了。

 1


不過我在聖誕節得旅程也非常的特別。。我的聖誕節由兩個部分,兩個家庭組成的,一開始我在第一個家庭家庭幫他們一起打掃院子,裝飾家裏。還有一個聖誕的party。在雪中喝著熱乎乎的果汁,吃著bbq。最後再來圍在篝火旁邊吃著烤棉花糖。

2

接下來就來到了第二個home家,這是他們家的聖誕樹。到第二個home家的第二個早上吃了他們只有在聖誕節才會做的麵包。然後晚上超級豐盛,他們做了巴伐利亞的特色沙拉,金槍魚沙拉,很多的肉。

3

令我最驚訝的是聖誕節是我才到他家第二天,他們也送了我聖誕禮物。超級開心的,他們知道我喜歡打籃球就送了關於籃球的年曆,還有手冊和小玩具。

4 5

這個小風車就是他送我的小玩具,然後到了晚上我們就去了教堂祈禱,那個教堂超級漂亮 。我們在教堂朗誦和唱歌。超級莊嚴,我在旁邊扭來扭去。穿太厚很熱。
  
然後我為home家煮了火鍋,他們很愛吃辣所以就做了辣的鍋底,但好像太辣。那一餐是我吃過的最安靜的一餐,大家都辣到不想講話講實話其實滿好笑的。

 6

再一周就是跨年,我們去了我home家的親戚家住了一晚,超級好玩。喝了超級多的酒,奶酒,香檳 。他們的烟花很酷是由像槍一樣的東西發射,超級酷超爽。這就是我特別的聖誕和跨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留學 的頭像
    天下留學

    天下留學分享天地

    天下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