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灣土生土長的囝仔,一輩子能看到雪的機會用兩隻手就能數得出來;總是妄想著在冬天能看到一咪咪雪,卻每次都認清事實知道實在不可行(唉)

霸特!別忘記!作為交換生,其中一個福利就是過著滿是雪的冬天!

說到雪你會想到什麼?是穿著厚重的大衣打起雪仗,還是在後院堆出一隻又一隻的雪人?快經歷完雪季的我還沒堆到雪人(太難了)雪杖勉勉強強亂打了些,但是我還是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冬天......

滑雪🎿

說到冬天的熱門活動,怎麼能錯過滑雪呢

2018年的冬天我們一家跑去韓國體驗了滑雪。那時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運動,以前只要有人提起滑雪有多麼有趣時總是令我嗤之以鼻,「區區一個滑雪是能有多好玩呢?」俗話說得好,不要以先入為主的想法看待世界(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俗話)滑過一次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滑雪這麼有趣啊」也讓我下定決心只要我的轟家要去滑雪我絕對要跟去。就是這麼剛好,我的轟家超級無敵愛滑雪,甚至會為了多爭取到幾次滑雪機會而向學校請假(真的)當初收到轟家資料看到他們如此熱愛這項運動,我也毅然決然買了年票,決心成為滑雪小公主(?)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時隔多年的滑雪日天光明媚,滑雪場塞滿了來自各地的家庭,全是為了來享受這項冬季限定運動。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從最基礎的穿戴滑雪器材、「披薩」等學起,即使幾年前有滑雪經驗但全因為沒有持續接觸而忘光光。在我轟爸耐心的教導下開始慢慢地上手,也在內心埋下「我一定要每次都越來越進步」的種子。在滑雪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很多年紀不過5歲的弟弟妹妹在學習滑雪,有些看起來才剛學會走路,讓我不經感嘆這裡的家長也是非常用心在栽培那些小朋友的興趣啊。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當天是非常接近聖誕節的12月16號,我們還看到了有人裝扮成聖誕老公公來滑雪呢!

 

在經歷數次的練習及很多次的跌倒後,我開始慢慢挑戰更高階的路線。在天然的滑雪場滑雪的其中一個好處是不管何時抬頭都能看到非常漂亮的美景。每次完成一段困難的路線後轟爸都會叫我回頭看,並且跟我說:「你看,這是你剛剛達成的新成就喔:」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每次看到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後,都會在內心不禁感嘆:「要是我沒有這樣的機會,我這輩子可能都看不到這樣的景色了吧」。即使結束了交換年,我還是希望能繼續滑雪,不僅僅是不想失去得來不易的能力,也想透過這樣的能力去看看更多美麗的景色。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Rina的交換日記4

arrow
arrow

    天下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