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甫到美國的高中交換學生消息囉!

我是Jessica,到美國當高中交換學生已經一個多月了,目前沒有遇到特別的問題,一切還算順利。這裡是奧勒岡州一個很偏僻的小鎮,從學校到超市買東西要花上1個小時、鎮上也只有3家商店,可是小鎮的人都很親切,非常有人情味。 

學校的學生只有40幾個人,我的宿舍裡就有18個人,男女生都有。雖然出發前家人和顧問都擔心英文程度不佳的我會適應不良,可是因為學校較小,也和同學一起住宿舍,讓我在這一個月內交到了很多朋友,語言也不是很大的問題,我還參加了學校籃球校隊,並擔任升旗的小助手,充實的學校生活和朋友開心的相處,讓我一點想家的感覺也沒有,反而漸漸喜歡上這裡了呢!


高中交換生基本上都會在鄉村或是小城鎮生活,雖然會覺得生活上有點不太方便,但只要用心體會當地的一切,用心與人交往,一定會有別於在台灣讀書及生活的收獲唷!

Jessica加油!




歡迎來電02-2312-0391或來信service@skys.com.tw諮詢高中交換學生申請詳情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天下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